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介绍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3-11-25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介绍
2011-01-20


  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以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基础组建。研究队伍中具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9名,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10名。中心面向国家战略需求与科学发展前沿,瞄准植物基因组学研究的发展趋势,以基因组的结构研究为出发点,系统、深入地开展植物功能基因组学研究,着重于大规模新基因的克隆鉴定、功能分析和潜在应用价值的探索,力求阐明调控重要农艺性状的分子遗传机理与网络,推动植物生物技术的源头创新和转基因植物的产业化。中心力求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创新研究群体和技术平台,以形成具有国际影响的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

  中心主任:曹晓风
  副 主 任:陈明生、张劲松
  研究小组(按姓氏拼音排序):曹晓风组、陈明生组、陈受宜组、程祝宽组、储成才组、李传友组、李家洋组、王国栋组、
  谢 旗组、姚善国组、张劲松组、周奕华组、朱立煌组、朱 祯组、左建儒组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