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电工研究所招收2013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告

中科院电工研究所 /2013-11-26

 一、 考试日程安排:

           3月23日      3月24日 

上午  8:30—11:30   英语      业务课二 

下午 14:00—17:00   业务课一    综合口试

二、 考试地点:

  初试和综合口试均在电工所1号楼七层进行。

三、 考生须知:

1)考生在3月22日下午14:00—15:30时,到电工所人教处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同时应届生交验硕士学生证原件,往届生交验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以及工作证或档案部门存档证明原件。

2)考生凭准考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准考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检查。同时须随身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以备查对。

3)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开考1小时后考生方可交卷出场(其中英语考试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考试结束前10分钟考生不得再提前交卷。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到规定的开考时间,考生不得拆启试卷;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考场所发试卷、答卷和草稿纸考生一律不准带走。所有考生须等监考人员统一宣布退场后方可离开考场。

5)考生应试英语时,须使用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签字笔;应试专业课时,可使用无存储或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尺子、黑色字迹签字笔。       

6)3月25日上午8:00空腹统一到医院体检,体检费150元自理。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