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化学研究所2013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录取分数线

中科院化学研究所 /2013-11-11

 各位博士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3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录取分数线公布如下:

1.拟录取的普通招考考生,其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与体检必须合格,复试成绩不低于60分,入学考试初试各门业务课成绩不低于60分,且符合以下条件:

(1)报考北京、上海地区各单位的考生,入学考试英语成绩不低于60分,其中报考农学(学科代码09)各专业的考生,入学考试英语成绩不低于58分;

报考云南、贵州、四川、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地区各单位的考生,入学考试英语成绩不低于56分,其中报考农学(学科代码09)各专业的考生,入学考试英语成绩不低于54分;

报考其它地区各单位的考生,入学考试英语成绩不低于58分,其中报考农学(学科代码09)各专业的考生,入学考试英语成绩不低于56分。

(2)外语选考小语种的,小语种考试成绩不低于60分。

(3)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的政治理论和2门业务课成绩均不低于60分。

2.拟录取为“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其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与体检必须合格,复试成绩不低于60分,且符合以下条件:

(1)报考新疆地区各单位或新疆博士班的少数民族考生,入学考试外语成绩不低于30分,各门业务课初试成绩不低于50分,同等学力政治理论加试成绩 不低于60分、加试的两门业务课成绩均不低于60分,初试总分不低于150分(不含政治理论成绩及加试科目成绩,下同);报考新疆地区各单位或新疆博士班 的汉族考生,入学考试外语成绩不低于40分,各门业务课初试成绩不低于60分,同等学力政治理论和两门业务课加试成绩均不低于60分,初试总分不低于 195分。

(2)报考其它地区各单位的少数民族考生,入学考试外语成绩不低于50分,各门业务课初试成绩不低于60分,初试总分不低于200分;报考其它地区 各单位的汉族考生,入学考试外语成绩不低于55分,各门业务课初试成绩不低于60分,初试总分不低于210分。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的政治理论和两门业务课成 绩均不低于60分。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

2013年4月25日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