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3年生物物理所博士成绩查询核分的通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2013-11-28

 2013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于4月22日对考生公布,请登录http://admission.gucas.ac.cn/查询。按照有关规定,为做好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最终成绩以研究生院招生网查询到的成绩为准,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所提交书面申请并按照以下程序处理,逾期不再受理。

(1)下载2013年生物物理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成绩申请表(附件1),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在4月27日前打印后并签字后传真或直接交至我所研究生部。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结果将在5月2日反馈,可以到研究生部领取,不领取的email通知结果。

(3)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查阅试卷内容包括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涉及评阅试卷宽严尺度,查询结果由招生办公室于5月2日email通知考生本人。

2、博士生分数线由研究生院统一划定。

3、分数线公布后,研究生部将通过email通知过线的学生参加复试。

4、生物物理所复试于5月7日在生物物理所小报告厅进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5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