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指挥学院14年研究生招生简章

后勤指挥学院 /2013-11-17

 一、招生对象 
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并获学士学位的 部队在职干部,在部队工作满3年(含合训分流任职培训时间),其中营连主官任现职必须满2年,报考军事学学科专业的为正连职以上(时间计算均截止到 2014年9月1日)。所有招生信息发布请关注全军政工网(http://www.zz/)网盘,用户名和密码均为849820。 

二、招生名额及学制 
2014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78名,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具有坚实基础理论和系统专业知识,富有创新精神,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的高素质新型军事后勤人才,学制两年半。 

三、报考基本条件 
(一)坚信党的创新理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合格,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志愿献身国防事业,为军队后勤现代化建设服务。 
(二)身体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后发﹝2006﹞6号)。 
(三)按照总部规定,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实行审批制度。由师(旅),团级单位推荐,经军级单位政治部审批,报大军区级单位干部部门备案,考生于 2013年11月15日前必须将师(旅)级以上单位干部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原件、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和军官证复印件邮寄至我院干部处,逾期或不符合报考条 件者将不予核发准考证。 

四、招生基本程序 
(一)网上报名 
2014年度全国硕士研究生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3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考生通过互联网登录报名网站(www.yz.chsi.com.cn)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信息。 
(二)现场确认 
2013年11月10日—14日,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以及师以上政治机关介绍信和本科毕业证书,到考生所在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进行缴费、照像。 

相关话题/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