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指挥学院2014年招考报考须知

后勤指挥学院 /2013-11-17

  招生信息发布地址

  考生请注意,招生简章、资格审核、复试分数线及要求等所有招生信息将在全军政工网(军网,http://www.zz.com)网盘发布,用户名和密码均是849820,此外,考生如有建议也可在此网盘发布。
  
  
  重要报考条件请注意
  一、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并获学士学位的部队在职干部,在部队工作满3年(含合训分流任职培训时间),其中营连主官任现职必须满2年,报考军事学学科专业的为正连职以上(时间计算均截止到2014年9月1日)。所有招生信息发布请关注全军政工网(http://www.zz/)网盘,用户名和密码均为849820。
  二、按照总部规定,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实行审批制度。由师(旅),团级单位推荐,经军级单位政治部审批,报大军区级单位干部部门备案,考生于2013年11月15日前必须将师(旅)级以上单位干部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原件、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和军官证复印件邮寄至我院干部处,逾期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将不予核发准考证。
  三、考生报名时请完整填写所有信息,证件请用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在明年录取前不要变动。
相关话题/招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