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和复查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22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和复查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网上查询开通时间:

2018年2月5日下午5: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开通,考生可查询2018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考生按照成绩查询系统提示查询。

特别提示:考生可以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培养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盖章的纸质成绩单,初试成绩依查询系统打印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2.成绩复查时间和方式:

按照北京教育考院2018年硕士生招考工作有关规定,考生如对个人初试成绩有异议,需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有关程序提出查询申请。

  (1)复查统一时间:

时间:2018年2月26至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受理。

 (2)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方式:

统考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3日语、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三。

   2018年全国统考科目实行网上阅卷且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我校,考生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内容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内容。

   2018年2月26日至2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初试成绩查询系统”中开通“硕士统考科目得分查询”的成绩查询。

 (3)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方式:

考生若对除统考科目之外的其他考试科目成绩有异议,须向所报考的研究所研究生部或院系办公室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并在规定的查询时间内(2018年2月26日至27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到所报考的单位查询,逾期不再受理。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由所报考的研究所或院系安排专人进行。复查范围仅限于是否漏判、成绩累计、登分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考生本人或亲属均不得查看答卷原件,也不得复印答卷。核查结果由所报考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通知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8年2月2日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