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接收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调剂考生的公告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6-14

关于接收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调剂考生的公告

 

各位考生:

2017年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招生名额为100名,其中学术型30名,专业型70名。根据第一志愿生源报名情况,以及目前各单位组织复试的状况,我校尚可接收少量该专项计划全日制调剂考生,其接收类型为专业型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可申请调剂到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达到我校该专项计划的复试分数线240(满分为300分的招生专业其初试各科成绩总分不低于144分)。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我校该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240分的,也可申请调剂。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政策。

我校各研究所各院系均允许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的调剂申请。具体是否接收该专项计划考生的调剂申请、接收专业、接收人数、接收条件等由各研究所各院系按照相关调剂要求自定。

有调剂意向且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请直接联系相关研究所和院系(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点击“联系我们”或者http://admission.ucas.ac.cn/Assistant/ContactInformation/b6230dd9-bc46-4bbf-ad1f-7c4c6ba6ae58)。

2017年录取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等按国家和我校相关规定缴纳,其奖助体系享受与普通招考考生相同的待遇。

 

 

                                                                                                                  中国科学院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7327

相关话题/退役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