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研究院兰州大学共办第五届大气科学联合学术年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4-27

为营造良好学术创新氛围、搭建学术交流平台,1月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高原大气物理研究室与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第五届大气科学联合学术年会。会议由西北研究院胡泽勇研究员、兰州大学张镭教授分阶段主持。
  会议特邀兰州大学于海鹏、王瑞分别作了“植被-CO2反馈对全球干湿变化的影响”“Relationship between Extreme Precipitation and Temperature in Two Different Regions: The Tibetan Plateau and Middle-East China”学术报告。之后,两单位15名研究生结合各自研究工作进行学术报告并讨论。
  会议还就学生心理沟通、学术报告礼仪等内容开展交流,并为会议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年会旨在创新、交流,有效拓宽了科研思路,提升了学术水平。
  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主任蔡英、孟宪红研究员,兰州大学张镭、葛觐铭教授等出席会议。西北研究院、兰州大学科研人员及研究生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获奖人员合影
会议合影

责任编辑:王凤娟
相关话题/兰州大学 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