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野外台站工作会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4-27

11月11日至1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2019年度野外台站工作会议在甘肃平凉召开。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简称科发局)生物技术处处长周桔、甘肃省科技厅一级调研员王玉玲、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杨其恩、青海盐湖研究所副所长王永晏、平凉陆面过程与灾害天气观测研究站(简称平凉站)站长余晔,以及西北研究院野外台站、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及野外台站相关科研人员近1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涛、冯起、杨其恩、王永晏、余晔分阶段主持。
  会上,冯起首先介绍了2019年度野外台站工作成绩。并强调,野外台站要加强党务、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充分发挥台站对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的服务保障作用。周桔对野外台站的各项工作及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西北研究院重视支持野外工作表示感谢。并就科发局支持野外台站工作的政策措施进行解读。随后,各野外台站负责人分别就台站基本概况、平台建设、工作进展及成绩、数据提交情况、安全与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台站建设、申报等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王涛希望申请国家站的野外台站认真对待、凝练总结,争取在新一轮国家站评审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后,与会人员赴平凉站参观学习。
  会议由平凉站承办。


会议现场

冯起讲话

周桔讲话

王涛讲话

参观平凉站 一

参观平凉站 二

会议合影

责任编辑:杨慧娴
相关话题/工作 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