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艺术研究院2018年硕士生招生破格复试考生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17

为促进我院新增一级学科“中国语言文学”的学科建设,根据《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7〕9号)、《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补充意见》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的实际需求,2018年4月28日,经中国艺术研究院招生委员会会议认真研究,现有1名线下考生参加2018年硕士生招生破格复试。我院破格复试的原则和条件如下,现予公示。

1.2018年我院新增“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为促进新增学科建设和发展,仅在“文艺学”专业进行破格复试;

2.破格复试的考生初试成绩,为线下专业排名第一,所报研究方向排名第一;

3.破格复试考生的初试政治、外语成绩不低于54分、专业一成绩不低于83分、专业二成绩不低于83分、总分不低于345分;

4.生源充足的专业研究方向,不进行破格复试。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破格复试考生名单

 

考生编号

姓名

政治

外语

专业一

专业二

总分

1

842018000000016

张艺歆

58

54

142

126

380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招生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日

相关话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