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2009年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 /2010-04-25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是我国最高军事学府,是军事教育的最高层次,隶属中央军委,为正大军区职单位。学校设研究生院,为副军职单位,培养军事学、哲学、法学、经济学博士、硕士研究生。

国防大学主校区座落在北京市海淀区红山口甲三号,三面环山,一水前流,草木丰茂,环境清幽。附近不仅有香山、颐和园,还有清华、北大、中央党校、农业大学、军事科学院等著名学术单位,是潜心学习深造的好地方。

学校具有光荣的历史传统,是红军大学、抗日军政大学、南京军事学院的传人,党和国家领导人始终非常重视。毛泽东同志曾为学校题写校训“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小平同志为学校题写校名,并唯一为国防大学研究生院题写了院名。

学校拥有众多知名学者与专家教授,他们治学严谨求实,教书育人,在全军享有很高声誉。

学校与军委总部和作战部队有着广泛密切的联系,信息交流迅捷。学术研究特点是面向国防军队建设和军事斗争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

研究生教育坚持自主创新的学习方式,为学子们营造宽松灵活的学习环境。学校有全军最大的数字化图书馆,食宿条件堪称全国院校一流水平,是立志献身国防军队建设事业的青年军官施展宏伟抱负的起飞之处。


招生部门联系办法
国防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201-769675(军线),010-66769675(民线),联系人:程老师。

通讯地址:北京海淀区红山口甲三号研究生招生办。100091

邮箱:guofangdaxue6666@yahoo.com.cn

购书电话:0201-772175(军线),010-66772175(民线)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