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热林所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预评审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24



4月3日上午,热林所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会议。会议是继2019年11月4日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之后再次召开的预评审会。会议邀请曾杰研究员、陆俊锟研究员、许涵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科研处处长马海宾主持会议。
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的申请人按照自然基金优青项目答辩要求,从业务简历、学术成绩、学术创新点和拟开展研究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就申请人研究基础、研究方向和项目预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并给出具体的修改建议。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参会人数、口罩佩戴,人员间距等方面进行严格控制。
副所长尹光天、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预评审会。(廖超/热林所)


相关话题/申报 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