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防化指挥工程学院简介

防化指挥工程学院 /2010-05-10

防化指挥工程学院,是全国重点高等学校,位于北京市西北郊,前身是创建于1950年的防化学兵学校,1960年与解放军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6系合并组建,并更名为解放军防化学院,校址定为吉林省长春市康平街1号(原解放军第二政治干部学校旧址)。学院担负着为全军培养中、初级防化指挥军官和中、高级防化工程技术军官的任务,是一所军事指挥和工程技术合一的综合性院校,也是全军唯一一所防化院校。
  学院在多年办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提高,形成了"严格、求实、团结、进取"的优良校风。建院40多年来,学院为军队和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他们基础扎实、能力全面、勤奋实干,有许多人已成为军队各级领导和中坚。近年来,学院大力加强了师资队伍的建设,尤其注重对跨世纪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的选拔和培养,现在,已形成一支专业学科齐全、结构合理、整体素质较高的教官队伍。学院拥有相当规模的现代化教学科研及生活设施,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学院坚持多层次、多规格、多种形式办学,注意学员的能力培养和全面发展。为鼓励学员奋发进取,努力成才,品学兼优的学员可以提高培养层次,优秀毕业学员可以提高定职授衔标准,本科生可以免试保送入本院攻读硕士学位。
  主要专业:
  一、防化兵指挥(本科)
  二、化学防护工程(本科)
  三、信息工程(本科)
  四、核技术与安全(本科)
  五、环境工程(本科)
  六、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
  七、防化兵指挥(大专)
  八、防化装备维修工程(大专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