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航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30

姓 名: 张航 性 别: 男
职 务: 职 称: 研究员
邮政编码: 100190 专家类别: 研究员
电子邮件: zhanghang@iet.cn
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1号


简历:
张航,男,博士,2003~2007年就读于南京大学物理学系,获学士学位;2007~2012年,就读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获物理学博士学位;2013~2016年在加州理工学院作为博士后研究员从事科研工作。2016年起被聘为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员。
主要从事先进材料热物性,微纳尺度的声子、电子输运,材料修饰及性能优化等方面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包括Nature系列期刊、Nano Letters、Advanced Materials、Physical Review Letters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论文他引1100多次(Web of Science)。作为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Nano Letters, ACS Nano, Scientific Reports, Physical Review B, Physical Chemistry Chemical Physics, Nanoscale, Nanotechnology等20个SCI期的审稿人。
学历:

研究领域: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工程热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