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赵奔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30

姓 名: 赵奔 性 别: 男
职 务: 职 称: 研究员
邮政编码: 100190 专家类别: 研究员
电子邮件: zhaoben@iet.cn
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1号


简历:
2005年至2009年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09年至2015年硕博连读于北京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3年至2014年受中国留学基金委资助就读于密歇根州立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无学位);2016年至2018年,在密歇根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2018年至2019年,在密歇根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2016年至2019年,在美国福特公司总部研发中心,从事新产品技术开发工作(非全职);自2019年起在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任研究员。

学历:

研究领域:
叶轮机械气动热力学;叶轮机械流-固耦合;叶轮机械气动噪音;超临界CO2离心压气机;涡旋式膨胀机内流。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工程热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