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研究所传热传质研究中心参加“2019南京创新周”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30

6月26日—6月30日,由南京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9南京创新周”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6月26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省长吴政隆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作主旨发言,市长蓝绍敏主持。诺奖获得者、诺奖联盟主席理查德·罗伯茨,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芬恩·基德兰德,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丹·谢赫特曼,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丁肇中,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泽山、钱七虎,图灵奖获得者姚期智等出席。研究所传热传质研究中心携展品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以“创新南京,机会无限”为主题,以“共创、共享、共赢”为理念,以“未来更智能为主线”,通过举办系列高峰论坛,推动创新思想交汇碰撞,打造南京版的“创新发展达沃斯”;举办NJ TECH,展示世界级“黑科技”,打造升级版的VIVA TECH;举办产业发展系列峰会,打造南京版的CES(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升级版);举办系列创新创业大赛,打造南京版的“双创奥斯卡”;广泛发动全市各区、各高校院所、各单位,举办丰富多彩的双创活动,打造南京版的“创新创业活动罗马广场”。
  研究所传热传质研究中心本次参展的产品为自主研制的新型高效纳米热界面材料和高功率密度微槽群LED灯具,包括160WLED路灯、300W多COB诱鱼灯、500WLED诱鱼灯及1000WLED体育场馆灯。其中,新型热界面材料通过工信部赛宝实验室及Bureau Veritas集团等权威第三方检测,并符合欧盟RoHS标准;热导率高达12W/(m·K),技术性能达国际先进水平,并极具价格优势。研究中心自主掌握了系列高性能热界面材料核心配方与工艺,研制定型了导热硅脂与硅胶垫系列产品,技术成熟度达到9级;拥有中科院电子所、国防科技大学、中国建材院、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山东省科学院、中科微槽群等稳定用户,获得用户一致认可,并得到省、市级领导的高度评价。高功率密度微槽群LED灯具有体积小、轻量化、长寿命、节材节电效果显著等优势;光源温升比市场现有LED灯具产品低10℃以上;微槽群散热器功率重量比小于0.015kg/W;产品已在北京、长沙、长春、三亚等地区实现示范应用。

  展馆前合影

  展位合影
相关话题/创新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