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电科院2013年全国统招研究生拟录取公告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2013-11-17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告如下:
  李  想  陈  钊  李佩哲  吴昱怡  吴浩哲  屈姬贤  陈德扬  鲍福均  曾思成   张德隆   孟宪博   曹  帅  李龙龙  翟  江   邵明鑫   秦泽宁   邢泽超   吴  茜
  正式录取资格以国家教育部最终审核下达的录取名单为准。鉴于有些学校已开始统计毕业生去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待正式录取资格确定后发放,时间约在五月下旬。
  二、调档函将与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发,考生需要在七月底前将档案寄到我院。
  三、考生的党员组织关系转到“国家电网公司直属党委”。
  应届毕业生预备党员预备期在大学已超过半年的同学,需出具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鉴定,盖章密封后由录取考生本人报到时交研究生部党委。
  四、我院录取考生的户口迁移证填写: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五、确定录取且已完成毕业设计的同学,如想提前来院参加实习,需要自行解决食宿问题。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 
2013-4-26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