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2年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管理办法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7-17

各位考生:

现将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管理办法公布如下:

一、我院2022年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为:0810信息与通信工程;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最终接收调剂的专业以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中公布为准。考生须符合《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里的调剂基本要求,方可申请调剂。

我院在京各培养单位接收调剂的研究方向为:5G技术及应用、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电磁场理论与技术,京内主要培养单位有数据所、信通院、中信科移动、大唐高鸿、宸芯科技、大唐联诚等。京外二级培养单位(上海一所、西安四所、成都五所)请关注其相关网站。

我院在京各二级培养单位可接受第一志愿报考的专业代码为:0809、0810、0811、0812、0854,考生全国统考初试成绩总分不能低于300分,且符合进入国家线A类考生要求的各科分数最低要求。

二、我院接收调剂考生的志愿在4月6日进行。凡是参加调剂的考生请将个人简历(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民族、政治面貌、本科毕业院校、本科毕业专业、获得奖励情况等)、本科成绩单、初试成绩单(截屏)、调剂专业方向意向(从前8个方向中选2个)等发送至我院招生邮箱:admissions@datanggroup.cn,往届生还需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邮件请以姓名+本科毕业院校+初试成绩总分为主题。前期已发过上述材料的考生不需重发。

三、调剂复试主要考查考生的基础知识、创新能力、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等,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专业素质与能力、外语水平、心理健康等。

参加调剂复试考生须签订《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咨询电话:刘老师010-62301137,古老师010-623010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40号大唐电信集团主楼16层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部(邮编:100191)

招生邮箱:admissions@datanggroup.cn

网址(微信公众号):DTU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