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7年财科院博士复试成绩公布说明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6-03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2017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成绩公布说明

一、复试成绩查询
复试成绩满分,“外语”和“专业基础知识”各为100分,及格线60分;“专业知识”为150分,及格线90分。请考生登录我院博士报名系统http://124.205.84.221:8088/HKCKSNewsmgr/bsbm/BSLogin.jsp自行查询本人成绩。
二、信息确认与更正
考生须再次确认本人报考信息(含网上填报信息和提交报名材料)是否齐全、准确无误(如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类别、身份证号码等),本次确认后录取阶段不得再修改信息,若考生在后期录取过程中报考资料不全、信息虚假以及政审、体检等不合格或与国家录取政策冲突,我院保留不予录取的权利。需更正信息的考生请提交书面申请,以特快专递、挂号邮寄或直接送达的方式提交我办均可,提交申请截至日期为2017年5月5日(以邮戳为准)。邮寄地址:(100142)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甲28号新知大厦324室 研招办收 电话:88190380  88190325
三、调剂
为保证我院良好的招生秩序,对于复试成绩合格但本人报考导师暂不招生或名额有限无法招生的,我办将统筹安排调剂工作,考生不得自行联系其他导师扰乱统一招生部署。我办将充分尊重考生和导师的调剂意愿,竭诚为考生服务。在此期间请复试成绩合格考生保持联系渠道畅通。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
                                        2017年4月28日
 

相关话题/复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