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5年报考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7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
2015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新生须知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2015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正式录取名单将于近期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在我所网站公布,录取通知书届时寄发,请网报信息所填邮寄地址为北京的考生自行到我所招生办领取通知。如需更改邮寄地址或变更获取通知书方式(如外地考生上门自取通知书),请登录硕士复试成绩查询系统进行修改(截止时间为6月7日)。新生入学须知如下:

    一、2015年新生(含当年录取的普通计划生与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免基地培训生)及2014年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基地培训返回生,报到时间9月8日-9月9日,请按规定时间到我所研究生部报到,办理入学手续。参加2015级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基地培训新生,报到需到我所及北京邮电大学培训基地,时间见录取通知书。
二、报到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面)。
2.户口卡、户口迁移证。户口迁往单位: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落户派出所: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派出所。北京正式户口的学生不转户口。
3.党组织关系转至财政部机关党委。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须由地方县(市)级组织部或市级教工委转出盖章。
4.档案、党员档案请交至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甲28号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生部学生工作处学生办。
5.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学生,第一学年须到教育部指定的基础强化培训基地进行培训,人事档案、户口转入我所。党、团组织关系转入基础培训学校,基础培训结业考核合格后转入我所。定向培养协议随录取通知寄发,请签署盖章后在新生报到时交回研招办。
6.工作年限证明:有连续工作两年以上经历的新生须提供单位人事、劳资部门盖章的工作证明信,并注明工作年限。
7.一寸免冠照片2张及电子版照片(白色背景,30K以下)。
8.新生入学登记表两份,学生卡片一张(随通知书发放,学号为通知书左下角编号,填写后报到时交回)。
9.收费:每生每学年住宿费1600元;专业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学年收取学费人民币壹万捌仟元整;学术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学年收取学费人民币捌仟元整,请于8月28日前,将费用转至新生专用银行卡(此卡为新生在校就读期间注册、补助金发放的专用卡,将随同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参加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基地培训生结束培训返所后发放)。
10. 自备卧具、日常用品,可带少量必备书籍。
三、如不能按时报到,须及时与我办联系,讲明原因。逾期10天不报到者,取消学籍。
 报到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甲28号新知大厦内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生部309教室(可从北京站乘地铁阜成门站下车换乘121、106路公共汽车航天桥西站下车。北京西站可乘40路公共汽车航天桥西站下车)。
有关户口、组织关系、学籍等相关材料填写问题请参照网站模板或拨打咨询电话:010-88190481 汤老师。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5月30日
 

相关话题/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