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老师,您好。我想问几个问题,1,会计专硕历年的分数线是多少,报名人数是

18***59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2015-10-27

会计专硕18***5909-25 16:32


老师,您好。我想问几个问题,1,会计专硕历年的分数线是多少,报名人数是多少?2,会计专硕往年的复试比例是多少?今年是多少?会发生变化吗? 3,今年的录取人数是多少?推免生是多少? 4,请问会计专硕的复试具体考哪几门科目,复试用书是什么,或者哪里可以查到呢5,贵校是否举办考研辅导班并提供历年复试试题?6,复试前是否需要与本专业导师联系?7,初试占总成绩的比例是多少?总成绩是如何计算?复试各门科目分别多少分啊?8,贵校会计硕士的培养方向有哪些?各方向有何区别? 9,会计专硕是不是双导师制?第二年是不是全部实习?贵校审计硕士的践习基地情况?贵校审计硕士毕业后就业前景如何? 谢谢老师~
【回复】

你好!近年会计专硕分数线是2015年 223;2014年 229;2013年 207。报名人数分别为2015年359、2014年476、2013年 513.会计专硕往年复试比例是1:1.5,今年视初试情况定。有关课程及参考书目请登录财政部科研所官网看招生简章。复试计算方法请看研究生部网站研究生招生里往年复试方案。http://218.97.250.37:8088/HKCKSNewsmgr/

会计专硕不分方向,单导师制。会计专硕第二年全部实习,就业前景不错。

相关话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