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老师,您好。我想问几个问题,1,审计专硕历年的分数线是多少,报名人数是

18***96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2015-10-27

审计硕士18***9609-25 10:16


老师,您好。我想问几个问题,1,审计专硕历年的分数线是多少,报名人数是多少?2,审计专硕往年的复试比例是多少?今年是多少?会发生变化吗? 2,今年的录取人数是多少?推免生是多少? 3,请问审计专硕的复试具体考哪几门科目,复试用书是什么,或者哪里可以查到呢 4,贵校是否举办考研辅导班并提供历年复试试题?5,复试前是否需要与本专业导师联系?6,初试占总成绩的比例是多少?总成绩是如何计算?复试各门科目分别多少分啊?6,贵校审计硕士的培养方向有哪些?各方向有何区别? 7,审计专硕是不是双导师制?第二年是不是全部实习?贵校审计硕士的践习基地情况?贵校审计硕士毕业后就业前景如何?8,请问贵校在学期间是否提供境外访学机会?9,请问贵校住宿条件如何? 谢谢老师~
【回复】
你好!1.审计专硕分数线2013年207,2014年227,2015年209。报考审计专硕的2013年351人数,2014年人数357,215年人数152。.往年的复试比例1:1.5,今年复试比例得根据初试情况定。2.今年的审计硕士录取42名,含7名少数民族计划新生,今年没招推免生。3。复试政治参考考研大纲,其它同初试,具体可上财政部科研所官网看招生简章。http://www.crifs.org.cn 4.我所不举办考研辅导班。历年复试试题可网上购买:http://218.97.250.37:8088/HKCKSNewsmgr/zlgm/zlmain.jsp
5.复试前不需要与本专业导师联系。6.复试分数具体计算方法请上研究生部网查看往年复试办法。7.审计专硕是不是双导师制,第二年是全部实习。我所审计硕士的践习基地为所、导师推荐、自己联系等,审计硕士往届毕业后就业情况不错。8,我所在学期间不提供境外访学机会。9,我所住宿条件不错,大多为三人或四人间。三人间带卫生间,四人间不带卫生间,但有淋浴补贴。谢谢!
相关话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