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刑事司法学院杨琦同学荣获“给下任美国总统的一封信”征文比赛一等奖_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辅仁网/2017-06-25

11月9日,美国驻华大使馆举办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招待会。此次招待会邀请中国社会各界的学者、专家、新闻媒体以及其他国家驻华领事馆的官员参加,实时观看美国选举进程,了解美国总统选举制度。我校刑事司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杨琦同学应邀出席了此次招待会。

作为美国驻华大使馆美国总统大选活动项目之一,美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处举办了“给下任美国总统的一封信”征文比赛。我校刑事司法学院杨琦同学参加了此次征文,提出“中美两国应当在太空领域展开合作、积极发展双边关系”等富有建设性的建议。经过评审,杨琦同学的征文荣获此次征文比赛的一等奖,并成为此次征文活动唯一应邀参加招待会的获胜者。在招待会期间,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斯·博卡斯(Max Baucus)出席并致辞,并特别邀请杨琦同学上台合影留念。



(活动照片)

在招待会上,杨琦同学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并与美国富布赖特学者、美国史和政治科学教授琼·科克罗夫特(Jean Cockroft)就美国大选制度进行了交流。
相关话题/刑事司法学院 文化 新闻 本科生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