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央民族大学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说明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0

中央民族大学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说明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9)文件的有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以下简称“大学生士兵计划”的招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做如下说明:

 

一、招生计划及招生专业

2016年我校“大学生士兵计划”招生名额为10人,专项专用。招生专业参照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链接:学术型:http://grs.muc.edu.cn/yzb/2016sml/syxzy.asp,专业型:http://grs.muc.edu.cn/yzb/2016sml/szyxw.asp)。

二、报名条件和报名手续

(一)   报名条件

凡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的已退出现役的大学生士兵均可报考,具体请参考我校招生简章(链接:学术型:http://grs.muc.edu.cn/pgdetail.asp?id=3059&c=3000000001,专业型:http://grs.muc.edu.cn/pgdetail.asp?id=3060&c=3000000001)。考生报考时须持有服役部队签发的《退出现役证》。

(二)   报名手续

考生须按照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公告(链接:http://grs.muc.edu.cn/pgdetail.asp?id=3081&c=3000000001)的有关要求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1、网报时“考试方式”选择“全国统考”(专硕联考类的选择“全国联考”),

2、“专项计划”选择“大学生士兵计划”

3、网报时需填报本人《入伍批准书》编号和《退出现役证》编号

4、现场确认时应提供本人《退出现役证》。

三、考试录取

考试安排与全国统考一致。

根据招生计划与教育部的录取要求,择优录取。

四、其他

1、报考“大学生士兵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2、在整个招生过程中及入学后,我校将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多次审查,对不符合规定和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      邮编:100081

联系部门: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传真:010-68932544

电子邮箱:68932544@163.com

网站:http://grs.muc.edu.cn

相关话题/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