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央民族大学2018年硕士招生各专业复试分数线与一志愿进入复试名单(陆续公布中)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22

3月16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硕士复试分数线。如果未作特别说明,我校各招生专业均执行教育部确定的复试分数线,部分专业确定了在教育部复试分数线的基础上提高了复试分数线或其他学术要求。现公布报考我校进入复试的一志愿考生名单、提高复试分数线的专业及提高的复试分数线。单独考试、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复试分数线另行发布通知。

      复试名单:朝文系.xls  理学院.xls  体育学院.xls  药学院.xls马克思主义学院.xls 舞蹈学院.xls 信息工程学院.xls  美术学院.xls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xls 维吾尔语言文学系.xls 哈萨克语言文学系.xls 藏学研究院.docx 国际教育学院.xls法学院.xls 经济学院.xls 蒙古语言文学系.xls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xls 历史文化学院.xls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xls 管理学院.xls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系.xls 音乐学院.xls 外国语学院.xls 教育学院.xlsx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xls

相关话题/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