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复试前要提交哪些材料受影响

本站小编 中央民族大学/2022-10-16

提问问题: 惊讶,原来最引起老师注意的是这个问题

学院:

提问人: 15***70 2020-04-30 16:23


提问内容:亲爱的老师,下午好。请问我们复试前要提交哪些材料?受影响有些材料没办法回学校去办理,如盖章的本科成绩单,这种情况又该如何处理?谢谢老师解答,祝老师生活愉快! 这次您回复一下吧!

回复内容: 可以参考去年,今年可以先提交扫描件哈。 1. 有效居民身份证 2. 初试准考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已经开通下载) 3. 学历学位证明 (1) 应届生提供注册章齐全的学生证和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 往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4. 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模板研究生院网站下载,盖章后扫描上传) 5. 协议书:学术型定向就业考生的协议书、专业学位型定向就业生的单位同意定向就读证明。 6.学院规定的其他材料。

相关话题/材料 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