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王 剑

中央民族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3-08-31





王剑,女,汉族,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2002年至今在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任教,主要教学和研究方向为:国际经济法、WTO法律规则、保险法、法律英语等等。在国内多家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并参加了多项省部级项目和课题。

自2006年起担任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教练,并分别于2007年和2009年带领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获得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比赛中国区第五名和第三名,并于2009年获得了参加全球比赛资格。

主要教育和研究经历:
1、2007-2008年剑桥大学Lauterpacht国际法研究中心(LauterpachtCenterforInternationalLaw)访问学者,在此期间与各国国际经济法专家进行广泛交流,并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2、2001-2002年伦敦CollegeofLaw英国律师研究生课程
3、2000-2001年伦敦大学法学硕士
4、1995-1999年中央民族大学法学学士

相关话题/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