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赵小锁

中央民族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3-08-31




赵小锁:女,汉族,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市昆仑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

大学本科讲授课程:刑法、刑事诉讼法。
研究生讲授课程:刑法、刑事诉讼法。
研究领域:刑法、刑事政策、刑事诉讼法。

曾作为负责人研究的课题:
负责中央民族大学“985工程”子课题1项。
负责中央民族大学“十一五”“211工程”建设项目子课题1项。
负责中央民族大学校级合格课程建设子课题1项。
负责中央民族大学校级优秀课程建设子课题1项。

著作类:
专著——《中国法官制度构架》:法院出版社2003年出版。
主编——《民族地区司法制度中的少数民族权益保障》: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2009年出版。

教材类:
主编——《刑事诉讼法学》: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2010年出版。

近2年发表的论文:
《刑法适用相关问题探讨》:《人民论坛》(第327期,2011年5月15日)。
《把握推进司法公正的着力点》:《人民日报》(理论版)(2010年11月30日)。
《刑法立法语言与法官》:《光明日报》(理论版)(2010年11月28日)。
《刑事诉讼法律解释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法律适用》(2010年第8期,2008年8月8日)。
《论欠发达民族地区公安机关下放部分刑事案件的立案管辖权》:《中央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0年第3期,2010年5月15日)。
《论刑法价值冲突的协调》:《社会科学辑刊》(2010年第2期,2010年3月15日)

相关话题/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