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慧勤副教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04

1983年9月-1987年7月,就读于北京大学哲学系,四年制本科,获哲学学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中国哲学(魏晋玄学)。
1987年7月-今,就职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工作。曾经担任过德育教研室主任,心理咨询室主任,马列教研室主任等工作。现在作为教育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院高教所所长。
1999年-2000年,在中国人民大学进修高校思政理论教师进修班,师从吴潜涛教授,获得结业证书。
2007年2月-2008年1月,在清华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做访问,师从赵甲明教授。获得访问证书。
2006年4月-5月,在中央党校参加中宣部等五部委组织的全国高校思政骨干教师培训,获得结业证书。



















相关话题/中国地质大学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