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第二场笔试成绩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9-26

经过试卷评阅和多次分数复核,现将中央财经大学接收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第二场笔试成绩公示如下(见附件)。此场笔试成绩为“通过”的考生同第一场笔试成绩为“通过”的考生均可进入面试。面试安排详见19日学院网站和研究生院网站通知。网上心理测试将于19日下午开放(心理测试网址为http://yc.sjtt.com.cn。登陆用户号为2019999+4位复试编号,共11位的数字。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如有X,替换为9,如身份证号后6位为0开头X结尾,则开头0不填,例如后6位“07001X”,密码为70019。登陆网站测试即可,无需到校统一测试),第二场笔试通过的考生须在19日完成此项测试。


1.下载地址 252.88 KB (需下载币0个)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