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面试已圆满结束。根据考生总成绩及填报专业等相关情况,并结合学院接收推免生常规考核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最终确定我校2022年接收推免生常规考核拟录取名单,公示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本次成绩公示范围为所有参加我校接收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的考生,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2.拟录取考生须符合我校2022年接收推免生相关规定,且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正式推荐资格,方可成为我校推免生。

3.考核成绩及格的未录取考生均可成为递补考生,如前序拟录取考生放弃,将视情况按照考核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递补。请处于“递补”状态的考生积极与报考学院联系沟通。

4.大类招生的具体专业确定时间为推免生候选人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按照要求完成投递志愿后。

5.所有拟录取考生(包括录取为直博生的考生),须按照我校推免生接收工作流程安排,在9月28日12:00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在系统中报考我校,报考学院与专业须与公示结果一致,并确认我校复试及待录取通知;未在规定时间按照上述要求报考确认的学生,视为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后果自负。递补、体检等后续环节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的通知。

所有获得本科高校推荐免试资格且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请在9月23日-9月28日12:00前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在系统中提前填写好个人信息并完成缴费等有关手续,以免耽误报名。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    

 

 

相关话题/推免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圆满完成接收2022年推免生夏令营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加大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力度,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开展2022年硕士推免生夏令营工作。研究生院统筹协调,各招生单位合力出击,目前已通过搭建线上直播咨询会、拍摄招生宣传视频、开展一对一答疑交流等形式。研究生院与部分学院于7月6日、7日开展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2年推免招生专业目录
    附件【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2年推免招生专业目录.pdf】已下载2729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2022年硕士研究生分专业招生名额情况(接收推免生后)
    现将我校硕士招生分专业计划及已招收推免生情况公布如下,请各位考生根据招生计划情况及时调整报名 院系所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别 学习方式 拟招生人数 已接收推免生人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关于发布2022年接收推免生及本科直博生拟录取结果的通知
    各位推免生考生:根据我校《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及相关通知,现将接收推免生拟录取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9月27日至10月1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实名形式反映至研招办。 2022年接收推免生拟录取结果.pdf说明:1. 所公示名单上拟录取结果为拟录取的考生须在9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2022年推免生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1. 在贵校的推免系统报名时间是?2022年我校接收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报名工作现已启动,考生可登陆我校推免生招生系统(点击进入)注册报名,系统将于9月17日24:00准时关闭。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填写报名信息并完成提交,如未在截止时间前成功报名,将失去进入初审环节的资格,所以请有意向的考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清华大学2022年拟录取推免生(直硕、直博)、公开招考(9月)博士、硕博连读博士生名单公示(不断更新)
    各院系的拟录取名单公示链接为: 清华研招网(yz.tsinghua.edu.cn)院系信息院系(硕士招生、博士招生、推免招生)通知公告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0
  • 2022级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对公示名单人员如有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10日(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部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请署名真实姓名。 联系人:熊博晖 84379006 xiongbh@dicp.ac.cn 杨铎 84669170 zhaosheng@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路457号大连化物所研究生大厦A座研究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沈阳体育学院2022年接收硕士推免生拟录取公示
    经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2022年接收硕士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1日2021年10月31日考生咨询及申诉电话:024-89166572电子邮箱:sytyxyyzb@163.com联系人:孙老师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11010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沈阳体育学院2022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根据教育部和辽宁省招考办相关文件精神,沈阳体育学院将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面试与录取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面试条件符合国家推免硕士研究生要求并通过研究生招生考试网资格审查。二、面试资格审查我校在面试前对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推免生资格名单公示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文件,依照我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办法》,我校组织开展了推免生遴选工作。经过学生自愿申报,学院组织遴选考核,学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现公示以下获得推免资格学生名单。 序号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