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发布了《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2021〕6号),对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进行表彰。我校在设置的“全国优秀教材”“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全国教材先进个人”三个领域中均斩获奖项,喜获佳绩。

我校教师主编/副主编的3本教材荣获全国优秀教材奖。马海涛教授主编的《中国税制(第十版)》、经济学院赵丽芬教授任副主编的《管理学》等2本教材荣获“全国优秀教材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财政税务学院王玺教授任主编、杨志清教授任副主编的《税收基础(第2版)》获评“全国优秀教材奖(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二等奖。
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奖教材
序号
获奖教师
教材名称
所获奖项
1
马海涛
(主编)
《中国税制
(第十版)》
全国优秀教材奖
(高等教育类)
二等奖
2
赵丽芬
(副主编)
《管理学》
全国优秀教材奖
(高等教育类)
二等奖
3
王玺(主编)、
杨志清(副主编)
《税收基础
(第2版)》
全国优秀教材奖
(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
二等奖

《中国税制(第十版)》主编:马海涛

《管理学》副主编:赵丽芬

《税收基础(第2版)》王玺主编、杨志清副主编
金融学院荣获“全国教材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财政税务学院杨志清教授获得“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奖先进个人与集体
序号
获奖教师/团队
奖项名称
1
杨志清
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
2
金融学院
全国教材先进集体

财政税务学院杨志清教授

金融学院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我校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奖中取得的成果,是对我校长期以来教材建设成果的肯定,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材工作者的引导和示范作用,精心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提高教材建设的质量。

相关话题/教材 金融学院 管理学 财政税务学院 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