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接收推荐免试攻读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6-15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相关文件要求,现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接收推荐免试攻读2017年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进行统一公示,公示期为1114日至1123日。公示期间,考生若有问题,可向我校研招办反映,电话010-83951759,电子邮件yanzhaoban@cueb.edu.cn

    特别提示:拟录取推免生请在20173月查看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体检相关通知,我校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等相关规定执行。凡若参加全国统()考、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者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的考生,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欢迎各位推免生加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大家庭!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接收推免生情况公示(请点击下载名单)

相关话题/推荐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