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5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入学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18

欢迎报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项目!

       为了保证12月27日MBA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考点顺利举行,同时给广大考生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现就考试期间的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4年12月27日(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考生下载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考试日期、考试科目、考试地点等信息。

 

二、考试地点:

       校本部(丰台区花乡张家路口121号)博学楼,详细考场安排http://yjs.cueb.edu.cn/yz/news/note/2014-12-20/3294.html

       行车路线:从三环走,从万柳桥出口出,顺指示走到芳菲路,途径首经贸东门,东门不能进车,直行看到“首经贸南路”向西转,就能看到首经贸南门;从四环走,从花乡桥出口出,从花乡桥桥下向北走,樊羊路直行,看到“首经贸南路”右转,就能看到首经贸南门。

       坐车路线:坐三环上的公交车,到“夏家胡同”站下,换乘691路,到“首经贸西校区”站下车即到,或换乘67路到“樊羊路北口”南行一站地即到。

       地铁路线:地铁10号线“首经贸”站下车,步行约5分钟到学校东门,进东门后再走10分钟到博学楼。

 

三、入场须知

1、入场时间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今年对进入考场人员进行安检,请考生留出足够时间,尽早到达考点,以免耽误考试。考生开始安检时间为上午7:30,下午 13:10。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博学楼。 持临时身份证的考生需到考务办签订承诺书,于规定时间将正式身份证交到研招办核验。

2、入场流程

       1)考生须主动在考场门口排队等候,进行安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2)在排队等候的过程中请拿好考试所需的一切必需物品(包括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文具、2B铅笔、黑色字迹的签字笔等),其它物品一律放入随身携带的书包中,并务必将手机、小灵通等无线通讯工具关闭,避免在考试过程中发出任何声响。

       3)在监考老师的指挥下,逐个进入考场,先将随身携带的一切物品放置于黑板前方的物品摆放处(考试所需的必需品除外)。

       4)检查完毕,禁止再从书包中拿取任何物品,根据准考证直接对号入座。

       5)入座后将准考证(只准携带一张准考证进入考场)、有效居民身份证等放在外侧上角,以备查对。

 

四、注意事项

       1、考试开始铃声响起,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过程中,监考人员会收取考生的有效身份证件,交到考务办统一核验,请大家配合。

       2、考试结束铃声响起,考生需立即停笔,等待监考人员收试卷,监考老师清点试卷完毕前,考生不得离场。

       3、今年统考实行网上阅卷,为方便扫描,请考生务必使用2B铅笔和黑色字迹的签字笔答题。

       4、学校所有考试科目均提供草稿纸,考生不得在准考证正、反面涂改,涂改内容无论与考试内容是否有关,均视为作弊。

 

五、准考证打印

       2014年12月15 -29日起可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

 

六、考场查询

       12月25日后登录http://yz.cueb.edu.cn/yz或http://yjs.cueb.edu.cn/yz/查询考场安排及相关注意 事项。我校考试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张家路口121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本部博学楼(2014年12月24日5:00前可来我校查看考场)

 

七、中午就餐

       学校第3食堂(2层左侧,3层全部)将为考生提供午餐,考生可使用现金到食堂指定窗口购买。

 

八、中午休息

       1)由于天气较为寒冷,学校3食堂中午开放,考生可在此休息。学校第3食堂全天开放,陪同考试的家长可在第3食堂休息。

       2)近期天气寒冷,考生注意添加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九、车辆停放

       开车前来的考生12月27、28日白天凭准考证在校园内停车一天5元,请服从相关人员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校园内规定位置;

 

十、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拥堵问题,以免考试迟到。

 

十一、请各位考生调整好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考试。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并取得优异成绩!

 

十二、报考我校的考生于2015年2月中旬左右登录我校研招网查看查询考研成绩的通知。

相关话题/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