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2年外校推免我校考生预选拔复试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05

 2022年外校推免生获得参加我校预选拔复试资格的名单已确定,具体请查阅《2022年外校推免我校考生预选拔复试名单公示》(公示已结束)

在以上名单内的考生,请按照复试相关学院(所)通知的时间参加我校的预选拔复试。预选拔复试将在9月28日前完成。如因各种原因放弃参加复试,请本着礼貌的态度及时和报考学院(所)联系,以免造成学校复试资源的浪费。

    

 复试重点提示:

1.各位考生参加我校预选拔复试时须获得本科就读学校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请各位考生及时准备好推免资格证明(加盖公章),以便复试时向报考学院(所)出具。

2.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交纳复试费100元。缴费时间和方式由复试学院安排。

3.复试前,所有考生须阅读《首都医科大学2022年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首都医科大学2022年网络远程复试要求》并按要求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

4.复试成绩包括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100分,60分合格。单项成绩、复试考核成绩不合格者均为复试不合格,不具有拟录取资格。

5. 复试合格的拟录取考生,请于我校通知的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tm),接收我校的待录取通知。

相关附件

相关话题/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