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医科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各学院招生资讯汇总(更新日期:7月4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7-16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给广大优秀本科生提供了解首都医科大学科研、教学与生活环境的机会,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加入到首都医科大学的大家庭里,我校将于2022年7月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今年我校夏令营将由各二级学院(所)承办,旨在扩大招生规模,使更多优秀学子能够获得入营机会;同时可以更具针对性开展相关活动,展现学院、学科特色。

 

    从即日起,在本通知下的附件内容中,我们会陆续发布各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招生简章,敬请各位同学关注,并按相关要求报名即可。

 

  更新记录:

     6月17日发布: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公共卫生学院、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6月21日发布: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6月23日发布:宣武医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6月28日发布: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博脑科医院。

     7月4日发布:附属北京潞河医院、附属北京口腔医院,

  

相关附件

相关话题/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