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5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政法干警改革试点班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5-28

各位考生:

我校2015年政法干警改革试点班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定于1月4日至5日进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安排
资格审查:1月4日(星期一)14:00—14:50
专业笔试:1月5日(星期二)08:30—11:30
专业面试:1月5日(星期二)14:00—17:30
 
 二、复试报到地点
木樨地校区研究生教育楼一楼会客厅
 
 三、复试携带材料
  考生在复试报到时提交以下材料:(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省内考试成绩单、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出具的复试通知等证明材料。凡证明材料有弄虚作假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复试录取资格。
 
 四、签收复试通知
为保证招生咨询渠道的畅通,研招办开通“公大2015政法干警复试QQ群(群号:455866062)”用于发布复试录取通知,请进入复试范围的各位考生即刻起加入该QQ群,修改群名片为本人“复试号+姓名”信息,完成签收复试通知。
 
 五、其他事项
  1、我办详细地址是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一号研究生教育楼205室;
  2、我办电话010-83903086;传真010-83903832;微信公众号为“公大研招办”;
3、复试报到时需要交纳复试费100元;
4、复试结束考生可自行离校,录取结果和相关事宜将于1月下旬在公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和公大研招办微信公众平台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特此通知。
 
《2015年政法干警改革试点班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2015年政法干警改革试点班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名单》
相关话题/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