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我校研究生新生办理助学贷款相关事宜的说明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12

各位新生:
近日我办接到较多有关助学贷款问题的咨询,现就办理助学贷款相关事宜作如下说明:
1.研究生新生须于8月5日前将学费、住宿费、军训伙食费存入银行卡中(未成功开卡的新生须提前在北京办理银行卡,并在现场刷卡缴费)。
2.研究生新生须在报到现场以现金方式现场缴纳警服购置费、生活用品费。
3.需要办理助学贷款的新生须先行完成各项报到手续。入学后学校将统一办理助学贷款,并于10月将贷款存入个人银行卡。希望各位新生能够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报到。
特此说明。
相关话题/贷款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