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1年硕士生网上报名通知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考研论坛/2013-08-10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1年硕士生网上报名通知
2010-09-16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通知,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网址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yz.chsi.com.cn/或yz.chsi.cn)。

  二、网上咨询

  9月15日至17日每天9:00至17:00,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在以上网站举办网上咨询活动,届时我校老师将在线解答考生提问。

  三、网上报名

  1. 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 考生通过互联网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信息。推荐免试生也必须在10月31日前凭推荐学校所在省级招办发放的校验码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并与其他考生同期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报名费缴纳方式参照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11月1日后,网上报名系统和各报考点均不再受理考生报名,考生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 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于9月25日至29日每天9:00-22:00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预报名。如发现问题,请联系研招办进行反映。预报名成功的考生请牢记自己注册的用户名和设置的“密码”,以及网上报名系统给定的“报名号”。预报名期间,同时开通“网上支付”(网上交费)功能,考生可以网上支付报考费。网上报名正式开通时段(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内,预报名信息仍然有效,考生可随时修改报名信息, 但“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不可再进行更改。预报名结束后,如考生发现错选了“报考单位”、“报考点”、或“考试方式”,在网上报名正式开始后,需注册新用户,重新进行网上报名,提交信息,获取新的报名号,并进行网上支付。预报名期间未支付报考费的考生,可在网上报名正式开通后,再进行网上支付。

  四、现场确认

  11月10日-14日,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网报时选择的报考点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照相。不按时现场确认报名信息的,报名视为无效。

  五、其他注意事项

  1. 考生在报名前一定要认真查阅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了解有关报考条件的规定。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考生,由此引起的不予复试、不予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 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应认真阅读省级招办、招生单位、报考点的公告内容。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误填、错填网报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014考研政治英语全程辅导 想不过都难![试听]



相关话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