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博士生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侦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陈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22


基本信息

陈刚,男,1968年9月出生,国家安全与反恐怖学院教授

学科专业:侦查学
研究领域:侦查学
电子信箱:hzchengang@126.com



教育背景

1990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侦专业


工作经历与社会兼职

1990年至今 先后承担了本科生的《刑事侦查学》、《刑事侦查学总论》、《刑事案件侦查》、《犯罪现场勘查》、《信息化侦查》等课程的本科教学任务。此外,还承担研究生的《犯罪现场勘查技术》、《精品案例评析》等课程。现任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家安全与反恐怖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二级警监。公安部刑事侦查局特邀专家,公安部高等教育教学名师,中国行为法学会侦查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刑侦学会副会长,公安大学现代侦查技战法研究中心主任。

科研情况

著有《犯罪现场勘查新探》、《犯罪情报分析》、《视频侦查规范化指引》3部专著,主编《信息化侦查》、《侦查学》、《刑事案件侦查教程》等多部国家级、部级和校级教材。主持参与国家级、部级、校级科研项目20余项,在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
相关话题/师资 博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