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师范大学关于2018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布初试成绩及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22

各位博士考生:

    现将我校2018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布初试成绩及复试分数线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

        1、我校已通过考生报名时预留的电子邮箱发送了电子成绩单,请注意查收;

        2、我校不再寄发纸质成绩单,且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

    二、成绩复查

        1、按照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考生如果对个人初试成绩有异议,考生本人可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初试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核查卷面是否存在漏判和成绩累计、登记错误。我校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成绩复查工作,不接受其它方式的复查申请。

    查询时间:2018年6月8日上午8:30—11:00,逾期不予受理。

    查询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05号首都师范大学校本部主楼四层研招办。

        2、查询时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考生若委托他人代查,需代办人携带本人(即代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考生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和委托书前来办理。

    三、复试分数线

         我校2018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外国语成绩不低于50分,专业课成绩不低于60分。

    复试相关安排将于近日公布,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以上信息如有变化以研究生院解释为准。

    咨询电话:010-68902658。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