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体育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17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在近期进行,具体考核内容及方式见“首都体育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一、复试名单:

复试名单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公布,现在公布为第一批复试名单,网页还将持续进行更新名单。调剂参加复试名单将在网站公布。

二、考生所需准备

1.请按照下表准备相关材料;

考生类别

须出示的证件及有关材料

应届本科毕业生

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院系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函;大学学习期间成绩单复印件(必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非应届本科毕业生

准考证、身份证(军官证)、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大学学习期间成绩单复印件(必须加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除上述材料需提交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2.必须提交政审证明,请登录我部网站下载“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审表,填写后加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

3.复试费:100元/生;体检费:按中关村医院体检中心标准执行。

4.如有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请在3月23日之前与我部联系并提交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按相关政策执行,过时将不受理材料,产生后果由考生自负。

5体育硕士专业学位要求在以下项目中选择一项进行体育技能测试:篮球、田径、体操(含健美操、艺术体操、体育舞蹈、舞蹈等)、排球、小球(含羽毛球、乒乓球、网球、高尔夫等)、足球、武术套路(包括徒手、器械等)、竞技格斗(含跆拳道、散打、摔跤、柔道、拳击)。请于3月23日12:00之前将复试专项(姓名、考生编号、复试专项)发至研究生部邮箱yanzhao@cupes.edu.cn

科学学位在报名阶段未将体育技能测试(体操、小球、冰雪、民传)方向注明的同学请按参照上面要求执行。

6.如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学籍学历审核未通过考生还须提供学籍学历的认证报告。若因姓名或证件号码更改引起的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则还须提供公安机关的相关证明(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