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体育学院201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首都体育学院 /2010-04-28

我院 2010 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近期即将进行,具体考核内容及方式见“首都体育学院 2010 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一、参加复试考生范围

考生按我部网站公布复试名单参加复试 ,校外调剂考生按程序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交调剂申请,同时登陆研究生部网站下载填写调剂申请表,确定所报参加复试方向(领域),经我部审核同意参加复试的,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出复试通知,请调剂考生随时查询,最终复试名单以我部网站公布为准。

本次复试工作将分 两次进行 , 分别为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招生复试和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招生复试,请考生根据复试名单中所列专业方向(领域)参加复试。

二、考生所需准备

1. 请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准备本人学生证);并自备近期 1 寸免冠照片一张(黑白、彩色均可);

2. 必须提交政审证明,请登录我部网站下载“ 2010 年报考 攻 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审表 ”,填写后加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

各学科专业(领域)笔试参考书目:

专业

参考书

出版社

版次

作者

专业学位各领域

《体育概论》

人民体育出版社

2009 年 6 月第 1 版

赵立主编

体育人文社会学

体育教育训练学

民族体统体育学

运动人体科学

(复试科目任选一门)

《体育概论》

人民体育出版社

2009 年 6 月第 1 版

赵立主编

《运动生物化学》

人民体育出版社

2006 年 7 月第 1 版

张蕴琨、 丁树哲 主编

应用心理学

《运动心理学》

人民体育出版社

2005 年 6 月第 2 版

体育学院通用教材编写小组

同等学力加 试:

参考书

出版社

版次

作者

《学校体育学》(简编本)

人民体育出版社

2005 年 11 月第 1 版

周登嵩主编

《体育保健学》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6 年 7 月第 4 版

姚鸿恩主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