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长城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2013年调剂信息

北京长城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 /2013-12-01

单位代码:82932
单位名称:北京长城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航空304所)
学制:2.5年;学术型工学硕士,自费非定向,毕业后双向选择,择优留所工作。
我所招收重点院校毕业的应届、往届生。本科专业背景:航空发动机、飞行器设计、力学、热能工程、自动控制、光学、机械等相近相关专业。
有相关科研科技项目经验和经历,并获得相关奖项的优先考虑。

调剂条件:
1、总分及单科成绩符合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学术型工学(不含照顾专业)A类考生分数线;
2、初试科目考英语一、数学一;
3、本科专业背景符合上述要求;
4、不能获得学士学位的请勿调剂。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将以下材料电邮至swallowang.2000@163.com。
1、个人详细简历;
2、本科成绩单(扫描件);
3、考研成绩(含报考院校、报考专业及各科目代码、名称);
4、近期生活照。

特别要求(未按本要求发邮件者一律不予查看):
1、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本科院校、本科专业、考研总成绩;
2、邮件内容请注明:报考院校、报考专业、各科目代码名称及成绩、参加科研科技项目经历及获得的重要奖项(获奖需注明第几作者或独立作者),奖学金、优秀干部党团员、三好学生等免谈;
3、附件中请包含上述四项材料。
考生可电话、邮件咨询。咨询电话:010-62462057。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所。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