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 复试(调剂)工作的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7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
复试(调剂)工作的预通知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2020年北京市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复试(调剂)工作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    一志愿考生
凡一志愿报考我院且初试成绩达到《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学术学位类)》的考生均纳入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范围。
二、    调剂要求
根据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情况,现将我院2020年硕士生调剂要求及相关专业需求信息予以公布,欢迎广大考生申请:
1.    急需调剂理科专业为物理类专业和化学类专业;
2.急需调剂工科专业为核科学与技术类、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电子科学与技术类等(详细信息见附表)、
3.原则上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42所)或“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
4.通过国家英语六级(≥425分)。
符合上述条件的调剂考生可申请调剂我院2020年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相关申请材料(简历等)可发至我办工作邮箱。
三、复试(含调剂)工作安排预通知
我院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制定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并通过我院官网(公告栏)、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时对外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耐心等待通知。
咨询电话:010-69357800
工作邮箱:ciaeyjsk@126.com
网址:www.ciae.ac.cn

附件:院属各单位硕士招生调剂需求专业情况表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研招办
                               2020年4月15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