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是一名自考毕业生,专科和本科都是自考毕业的。我自从

znxiall07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2013-11-25

自考毕业生在省人才流动中心,办理人事(档案)代理,这样考研调档时行吗? znxiall07 2006-09-15 14:48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是一名自考毕业生,专科和本科都是自考毕业的。我自从1997年高中毕业后至今,一直没有参加过任何的正式工作,一直在参加高教自学考试,于2005年底终于拿到了自考本科毕业证。 但是从未关注过自己的档案问题,所以想请教一下老师,像我这种情况,今年可以报考贵校的硕士研究生吗? 以什么样的学力资格(身份)报考呢? 考上研究生后,该具体如何调档,非常感谢! (急) 注:在自考毕业领取毕业证时,同时省自考办给每个自考毕业生都发有一张、江西省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专科和本科都有),就是一张比较大的纸(大约是B4),那上面记有每门自考成绩和时间以及一些简历等个人相关信息。请问,这个能作为考上研后调档时需要的档案吗? 如果能的话,在调档时,那我应该如何具体的操作呢? 不胜感激!(急) !!!经打听,据我所知,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省人才市场)现在也可以为自考毕业生办理人事(档案)代理。请问,如果我在这里办理人事(档案)代理后,在考研调档时,可以用吗? 是否同样完全有效? 会有什么考研、录取等方面的影响吗? 万分感谢!(十万火急!!!)注:本人自从1997年高中毕业后至今,一直没有,出在也没有参加过任何的正式工作,一直在参加高教自学考试。
【回复】 010-69357800
相关话题/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