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   你好,希望你能在百忙之中,给我回答一下问题!!谢谢!!! 

admin119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2013-11-25

老师!!!咨询啊!!!! admin119 2006-09-18 16:40


老师:   你好,希望你能在百忙之中,给我回答一下问题!!谢谢!!!   1我想知道专业课大纲什么时间能够给我们考生,我想要我们学院的应用数学方向的"C语言"的大纲,麻烦你可以发给我的电子邮箱:zhaoguanghua2008@163.com还有我们专业课历年真题怎么购买!!如何购买?学院是不可以提供答案?如果可以的话,请老师把电子版(真题和答案)发到我的电子邮箱!!谢谢!!   2我可那我们专业的变化不小,是不是可以解释一下, 今年为什么不可以考计算机网络着们专业课,而全部改成C语言了!!如能告诉, 我将十分感谢!!   谢谢老师,在百忙之中帮我解答的问题!!
【回复】

考试大纲可登陆我院网站查询:www.ciae.ac.cn 试题不向考生公布。专业科变化是根据教育部及北京高招办的指示调整的。计算机网络07年招生一人,如果报名请慎重。

相关话题/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