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是一名学习工商管理的大四学生,想报考贵院的0702

txd6011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2013-11-25

报考资格 txd6011 2006-09-14 16:49


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是一名学习工商管理的大四学生,想报考贵院的0702的专业,虽然大学里我学的是工商管理,但是我酷爱物理,尤其是原子核物理,以前高中时物理学的很好,但是上大学的时候专业被调成工商管理,我不甘心就这样与自己的所爱擦肩而过,所以大学这几年我没有放弃对我最喜欢的物理的学习,自学完了普物等一些大学里的物理课程.现在即将毕业,我打算报考贵院的核物理所,想通过进一步的学习来实现自己的理想,但是我不知道贵院招收不招收我这样的跨专业考生,而且跨度特别大的考生?现在我已经复习了半年多时间了,真的很怕贵院不招收我这样的考生.请问老师贵院在招收跨专业的考生时有没有特殊的要求?   再一个请问老师今年贵院核物理所招生和往年有什么不一样的没有?核物理所的老师都有那些是带硕士的?今年的招生比例怎么样?  如果贵院考试大纲出来了,可否给我发一封, 我的邮箱:txd6011521@163.com 谢谢老师,期待您的解答!!!
【回复】 我院不限制跨专业考生报考,但工商管理与核物理专业差别很大,复试通过的可能性比较小,如想报考请慎重考虑,考试大纲到我院网址查询:www.ciae.ac.cn
相关话题/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