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尊敬的研招办老师,我想靠贵院的‘等离子体物理’专业请问:一,本专业往年

canfile03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2013-11-25

竞争,录取比例,大纲 canfile03 2006-09-12 15:00


尊敬的研招办老师,我想靠贵院的‘等离子体物理’专业请问:一,本专业往年竞争是否激烈,考录比是多少?二,听说有大纲可以给我寄一份吗?canfile@163.com三,统考统分和国家定向有何区别与联系?四,我关注贵院已有三年,以前一直考数二,为何今年都改成数一了?希望老师能有时间给与解答!谢谢。
【回复】

等离子体专业导师的招生名额比较少,一个方向只有一名。往年上线人数也不是很多,因此竞争不能说激烈,只能算需求比较少。考纲会在下周公布,到时可到www.ciae.ac.cn查询。数二改数一是教育部统一规定。

相关话题/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